Vivo在柬埔寨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手机称为Vivo Y1s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Vivo最近已经推出了很多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已将其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Vivo Y1s收尾。Vivo Y1s标榜6 22英寸面板,MediaTek Helio P

Vivo最近已经推出了很多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已将其全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Vivo Y1s收尾。Vivo Y1s标榜6.22英寸面板,MediaTek Helio P35处理器和单个后置摄像头设置。查看新推出的Vivo Y1s智能手机的价格,完整规格和功能,并了解它为我们提供的功能。

Vivo Y1s:价格

Vivo Y1s的要价为109美元,约合8100印度卢比。按此价格,Vivo Y1s提供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空间。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极光蓝和橄榄黑。

从设备的显示开始,Vivo Y1s具有6.22英寸的HD + IPS LCD面板,顶部有一个露珠槽口。该槽口可容纳5MP自拍快照器。设备背面有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3MP相机。

为Vivo Y1提供动力的是入门级联发科技Helio P35处理器,该处理器与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配对。尽管RAM似乎相当有限,但内部存储仍可以借助外部SD卡进行进一步扩展。一块4,030mAh的电池可使Vivo Y1的灯保持点亮状态。该设备没有快速充电的空间,但是,考虑到其预算性质,这是可以预料的。在软件部门,Vivo Y1开箱即用,随附最新的Android 10 OS,并在其顶部烤制了Vivo内部的FunTouch OS OS皮肤。

您对最近推出的Vivo Y1s智能手机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