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2智能手机用户最终可以在其设备上享受最新的MIUI 12更新

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POCO在印度发布了POCO X2智能手机。像许多小米 红米智能手机一样,POCO X2终于开始在该国接收最新的MIUI 12更新。POCO X

今年早些时候,POCO在印度发布了POCO X2智能手机。像许多小米/红米智能手机一样,POCO X2终于开始在该国接收最新的MIUI 12更新。POCO X2设备的最新MIUI 12更新正在通过空中(OTA)推出,并且是一个稳定的版本。查看POCO X2智能手机的MIUI 12更新,并了解它为我们提供的功能和更改日志。

作为官方OTA更新,POCO X2在印度获得MIUI 12稳定版本

因此,POCO X2成为印度首个获得最新MIUI 12更新的POCO设备。该设备的最新MIUI 12更新具有内部版本号V12.0.1.0.QGHINXM,其重量约为813MB,因此必须具有活动的数据连接才能下载相同的数据。

尽管该版本声称它是稳定的,但是由于许多单位(包括我们的单位)尚未收到它,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能确定。很有可能这将是普通版本,并且该国剩余的POCO X2手机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收到。如果您拥有POCO X2设备,则可能会收到有关该设备的通知。如果没有,您可以在设备的设置菜单中检查更新。我们应该通知您,备份敏感/重要数据始终是个好主意,然后点击设备屏幕底部的更新按钮。

就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2而言,小米的自定义外观的最新版本带来了新的和高级的体系结构,动态窗口,大量的Always On Display样式,超级壁纸,新的手势导航等。要了解有关MIUI 12更新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前往我们先前的介绍。

您对印度POCO X2智能手机的最新MIUI 12更新有何看法?你收到了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