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OS在education.rajasthan.gov.in上发布了10级 12级考试时间表

来源:
导读 RSOS已发布了10级和12级考试的时间表。 RSOS或拉贾斯坦邦公开学校宣布将于2019年11月举行第12级和第10级董事会考试的考试时间表。该考试将

RSOS已发布了10级和12级考试的时间表。

RSOS或拉贾斯坦邦公开学校宣布将于2019年11月举行第12级和第10级董事会考试的考试时间表。该考试将于2019年11月7日开始,至2019年11月29日结束,适用于第10级学生和考试。第12类的课程将于2019年12月4日结束。

RSOS 10年级,12考试2019:学科日期

RSOS的第12类考试是物理考试,并且以梵文考试结束。

对于10年级的学生,考试将以Home Science开始,以Sindhi Language结束。

实际考试也将从11月7日开始,到2019年11月19日结束。

RSOS董事会考试2019:结果日期

RSOS 10、12类的考试日期将在考试的最后日期之后六周宣布。

宣布结果后,候选人将可以从RSOS education.rajasthan.gov.in/rsos的官方网站上自由查看其结果。

成功考生的成绩单和迁移暨转移证书将直接由RSOS通过挂号信发送到AI中心。如果候选人的必修科目尚未清除,则仅发送成绩单。

m是45%。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