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学生讲故事的技能 以建立未来的职业成功

来源:
导读 人类学家早就知道讲故事可以帮助我们与他人互动,分享情感并通过个人经历找到共同点。这是我们人类构成的一部分。甚至神经科学家也探索了大

人类学家早就知道讲故事可以帮助我们与他人互动,分享情感并通过个人经历找到共同点。这是我们人类构成的一部分。甚至神经科学家也探索了大脑的工作原理,以推断出我们交流时发生的细微差别。

在商业世界中,讲故事被用来吸引受众和客户,同时帮助与管理团队和利益相关者进行沟通。寻求讲故事的顾问和培训人员服务来帮助领导者,企业家和演讲者获得优势。哈佛商业出版公司的拉尼·彼得森(Lani Petersen)表示:“讲故事具有吸引,影响,教导和启发听众的力量。因此,我们主张组织建立讲故事的文化,并将讲故事置于其学习计划的核心。”

考虑到讲故事对我们成年生活的重要性,教育领导者应将讲故事的技能发展作为孩子学习的一部分,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有效的讲故事背后有一门科学,在开发课程和培养学生成功的过程中可能是有益的。

为了更好地了解讲故事在教育中的重要性,我与洛杉矶屡获殊荣的媒体艺术老师兼顾问Michael Hernandez进行了交谈。他在多媒体讲故事,纪录片制作和数字素养教学方面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创新的教学策略。他的新播客系列“改变叙事”探讨了教育的创新。

企业必须向投资者宣传一个故事,科学家必须提交赠款提案,政客们要对自己进行叙述,每个人似乎都有LinkedIn的个人资料。这些都是复杂而重要的故事,旨在对他人产生影响。最终,我们学生未来的经济成功取决于能否有效地讲述专业故事。

但是,讲故事不仅仅是一种业务技能,实际上是一种更好的学习方式。研究表明,死记硬背不如高阶学习有效。有句话说,要真正学习一些东西,就必须教它。这意味着您必须采取复杂的想法,并以使他人清楚的方式提出它们。所以说真的,老师是讲故事的人。

学生应该研究,整理和综合信息,而不是作文和测试。他们可以通过课堂以外的听众共鸣的方式来展示它,换句话说,就是讲故事和讲故事。这个过程还发展了同情心,设计,数据可视化和表演技巧,讲故事的人需要更清楚地传达思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