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ERT向学校发出了重要公告 所有你必须知道的

来源:
导读 建议教师在课堂上安排灵活的座位,为孩子和教师自由活动提供活动空间。 国家教育研究与培训委员会(NCERT)对学校说,艺术学习应该是一种无威

建议教师在课堂上安排灵活的座位,为孩子和教师自由活动提供活动空间。

国家教育研究与培训委员会(NCERT)对学校说,艺术学习应该是一种“无威胁”的活动,让学生可以表演而不必担心被评判。

NCERT已为学校的美术老师准备了准则,请勿评论儿童的艺术能力,不比较儿童的艺术品,不评估过程而不是产品,将艺术视为工具而不是主题。

艺术学习不应成为一种威胁性活动:NCERT

“艺术学习应该是一项不具威胁性的活动,使孩子们表演而不必担心失败或受到评判。老师不应评论孩子的艺术素质,不可以将一个学生的艺术品与另一个学生的艺术品进行比较,也不能与孩子一起上课。先入为主的观念。每个孩子的创造过程都应受到赞赏,而不是产品应受到赞赏。”根据8​​4页的艺术综合学习(AIL)指南。

“辅导员不应反映自己的偏见,也不应让态度渗透到与学生的互动中。评估应该是一项欢乐的活动,每个孩子都有平等的机会参与并得到认可,而不必与另一个孩子竞争”。添加。

该指导方针是由教育工作者小组与Jamia Millia Islamia联合在34家市政公司学校进行的为期一年的研究的基础上制定的。

NCERT的单独指南

该理事会为学前,小学和高年级的美术教学制定了单独的指南,详细介绍了能力建设,活动计划,计划时间和资源,教室管理和社区参与的细节。

“艺术作为一种资源的引入将需要重新定位学校系统,以将其用作教学工具。学校教育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学校管理人员,都应进行定向,以了解这种教学方法的重要性和相关性。确保艺术教育是高质量更新教育的基本和可持续的组成部分,” NCERT一位高级官员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