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使年轻的STEM研究人员受益

来源:
导读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顿大学的第一年研究浸入(FRI)计划已经证明,年轻的大学生有能力领导真正的研究。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当监督他们的项目的教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顿大学的第一年研究浸入(FRI)计划已经证明,年轻的大学生有能力领导真正的研究。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当监督他们的项目的教员得到额外的培训时,FRI的学生会做得更好。

FRI是一个为期三个学期的计划,允许宾厄姆顿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学生在研究项目中使用课堂知识。研究教育者监督学生的项目,同时也进行教学和指导。

FRI创始董事南希·斯坦普(Nancy Stamp)表示:“考虑到国家改革本科科学教育的倡议,其中一项关键要素是至少向每位理科专业提供基于课程的研究经验。”

斯坦普(Stamp)与现任导演梅根·费格利(Megan Fegley)一起为研究教育工作者设计了一项职业发展培训计划。在《微生物学快报》上的新文章中,他们描述了研究教育者的角色,以及详细的培训计划如何指导他们发挥新作用。培训研究教育工作者的总体目标是使FRI学生对研究更加自信和了解。

斯坦普说:“我们看到研究型教育工作者需要特定的帮助,例如在发展学生的专业技能(团队合作,协作,公开演讲)方面。”“随后,学生们从课程中获得了更多的学习和更多的收益。”

该计划包括培训10名研究教育者,他们全部都是博士。理工科毕业生。尽管研究教育者具有透彻的研究经验,但他们以前没有教过大量学生的经验。

在学期开始之前,研究教育工作者被召集起来学习以下领域的技能:

研究:他们学会了对学生的项目抱有现实的期望。

学生的专业发展:他们接受过设计作业的训练,这些作业使他们的学生可以使用沟通和技术技能等。

教育学:他们学习了一些教学方法,例如教授科学写作和学科发展。

指导:他们学会了成为学生的榜样。

研究教育工作者每周聚会一次,分享他们的挑战以及对他们有什么帮助。在整个过程中,他们互相建议并相互激励。

研究人员写道:“我们每周的团队会议帮助研究教育工作者反思并描述他们的专业成长方式,以及FRI在其中的作用。”

在FRI计划结束时,与会的学生将他们的研究成果介绍给了教师赞助者和研究人员。作为回应,教师们很高兴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研究人员写道:“教师赞助者甚至其他研究人员都对这些学生加入实验室小组充满热情。”

FRI的研究教育者Caitlin Light说:“我们试图成为一个团队,互相帮助。”“我认为研究型教育者进入并适应这种独特的教学角色的方式是我们培训和支持性学习社区的证明。”

在FEMS微生物学快报上发表了论文“研究型教师在基于顺序课程的本科生研究经验计划中的作用”和“研究型教师在基于顺序课程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经验的培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