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 Prime可能即将推出 促销海报和设备规格已在发布前泄露

来源:
导读 据报道,Vivo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名为Vivo S1 Prime的新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该品牌还没有透露有关该设备的规格和功能的任何消息,但是这

据报道,Vivo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名为Vivo S1 Prime的新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该品牌还没有透露有关该设备的规格和功能的任何消息,但是这当然并没有阻止泄漏和谣言的传闻。最新消息以几条推文的形式出现,其中包括一些所谓的Vivo S1 Prime海报工作及其规格。看一看Vivo S1 Prime泄漏的规格和海报,并了解它为我们提供的存储。

从促销海报上可以看到,据称的Vivo S1 Prime将为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菱形模块。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以及电源按钮在设备的右侧可见。设备后部的底部有一个Vivo品牌。在所有图像中均未显示Vivo S1 Prime的正面。另一方面,后部以其所有的荣耀展示,我们可能会看到(至少)该设备的两种颜色变体–黑色和渐变蓝色。

根据设备的规格,据报道,Vivo S1 Prime将标榜6.3英寸的Super AMOLED面板。为Vivo S1 Prime供电的将是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665处理器,该处理器将配备6GB或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内部存储很可能在外部SD卡的帮助下有进一步扩展的空间。在软件方面,Vivo S1 Prime 随附开箱即用的最新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 10外观。

谈到该设备的电池,据说Vivo S1 Prime配备了4,500mAh电池,它将通过USB Type-C充电端口提供高达18W的快速充电范围。

到目前为止,这几乎是我们已经收集到的有关即将到来的Vivo S1 Prime的所有信息,但是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天内收到更多的信息。每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都将与您保持联系。您对即将推出的Vivo S1 Prime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