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提供商Navitas将SAE的部分股权出售给ADEducation

来源:
导读 全球教育提供商Navitas已决定将其10 年前收购的创意媒体机构SAE的一部分出售给私人教育网络AD Education。 欧洲的学校网络对创意艺术、

全球教育提供商Navitas已决定将其10 年前收购的创意媒体机构SAE的一部分出售给私人教育网络AD Education。

欧洲的学校网络“对创意艺术、媒体和数字充满热情”,与 Navitas 一样,在法国和设有校区,并提供艺术和设计、娱乐和游戏、视听技术和广告等领域的课程。

“自 2011 年收购 SAE 以来,它一直是 Navitas 业务的特殊组成部分,自 Navitas 收购以来的 10 年里,SAE 已显着成长为全球创意媒体高等教育的关键参与者,”Scott Jones 说,纳微首席执行官。

“这项交易反映了这一成功,并为英国和欧洲的 SAE 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了最佳成果,以获得进一步的机会和增长,”他继续说道。

SAE 在电子音乐制作、内容创作、动画、电影、游戏和网页设计等学习领域提供不同期限的课程。

此次出售将在今年上半年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该交易是在Navitas 发布一系列公告之后进行的,例如与加拿大 瑞尔森大学、UA92以及最近 在英国的基尔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AD Education 的母公司Ardian将接管 SAE 在英国和欧洲的业务,而 Navitas 仍将保留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和的业务,以及其“许可教育合作伙伴”网络以 SAE 品牌运营。

AD Education 于2020 年 12 月出售给 Ardian。

“AD Education 是一家出色的欧洲教育公司,与我们一样对创意艺术、媒体和数字技术充满热情,并且地理位置优越,可以满足学生的需求,与当地行业互动,并驾驭欧洲独特的监管环境。地区,”琼斯解释说。

“至关重要的是,共存协议将确保我们继续在品牌、营销和方向上保持一致,并投资于全球 SAE 品牌的持续增长,”他补充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