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联盟棒球提名2021年罗林斯金手套奖获奖者

来源:
导读 小联盟棒球™ 和罗林斯体育用品公司宣布了 2021 年罗林斯金手套奖®的九名获奖者,以表彰他们在防守方面的出色表现。该公告是在

小联盟棒球™ 和罗林斯体育用品公司宣布了 2021 年罗林斯金手套奖®的九名获奖者,以表彰他们在防守方面的出色表现。该公告是在今晚的 MLB 网络广播 2021 年防守奖期间宣布的。

每个位置的获胜者都是从 11 个全赛季小联盟的球员中选出的。每位球员都将获得自己的罗林斯金手套奖,该奖以 2022 赛季授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顶级防守球员的标志性奖项为蓝本。

罗林斯首席营销官迈克汤普森说:“我们欢迎 2021 年小联盟获得罗林斯金手套奖® 的球员参加被认为是‘本领域最佳’的特殊防守球员。” “罗林斯重视我们与小联盟棒球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共同关注发展棒球比赛,同时强调出色的防守。”

“这九名球员在 2021 年展示了出色的防守技巧,我们很高兴能够授予他们罗林斯金手套奖,”美国职棒大联盟负责小联盟运营和发展的高级副总裁彼得伍德福克说。“我代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美国小联盟和我们在罗林斯的伟大合作伙伴,祝贺每一位获胜者的出色赛季。”

Omaha Storm Chasers (Royals) 一垒手Nick Pratto在Omaha (AAA) 和Northwest Arkansas (AA)之间的 113 场比赛中总共记录了 879 次机会,发布了 813 次淘汰和 64 次助攻。23 岁的普拉托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的亨廷顿海滩高中举行的 2017 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选秀的第一轮(第 14顺位)中被堪萨斯城选中。

Quad Cities River Bandits (Royals) 二垒手迈克尔梅西总共处理了 284 次机会,并在 81 场比赛中帮助完成了 32 次双打。23 岁的梅西在伊利诺伊大学2019 年 MLB 选秀第四轮被堪萨斯城选中。

Lake County Captains (Indians) 游击手Jose Tena 总共处理了 256 次机会,参与了 34 次双人比赛,并在游击手的 81 场比赛中完成了 157 次助攻。20 岁的特纳于 2017年7 月 2 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克里斯托瓦尔以国际自由球员的身份被印第安人签下。

格林斯博罗蚱蜢队(海盗队)三垒手贾里德·特里奥洛将海盗队小联盟球员在三垒获得罗林斯金手套奖的连胜纪录延长至四年后Ke'Bryan Hayes从 2017-19 年连续获得三个奖项。特里奥洛总共有 254 次机会和 163 次助攻,并帮助完成了 19 次双打。23 岁的 Triolo 在休斯顿大学2019 年 MLB 选秀的竞争平衡 B 轮(总第 72 位)中被海盗选中。

Gwinnett Stripers(勇士队)外野手克里斯蒂安·帕切总共处理了 156 次机会并记录了 3 次外野助攻。22 岁的帕切于 2015年7 月 4 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多明各中心以国际自由球员的身份被勇士队签下。

斯波坎印第安人(落基山脉)外野手布伦顿·多伊尔在 83 场比赛中记录了 13 次外野助攻和 157 次扑救。23 岁的多伊尔在 2019 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选秀的第四轮中被科罗拉多州从位于西弗吉尼亚州谢泼兹敦的谢泼德大学选中。

罗马勇士队的外野手迈克尔哈里斯二世在 92 场比赛中记录了 10 次外野助攻,总共有 216 次机会。20 岁的哈里斯在佐治亚州斯托克布里奇的高中斯托克布里奇2019 年 MLB 选秀第三轮被亚特兰大选中。

诺福克潮汐(金莺队)捕手阿德利·鲁奇曼 在 82 场比赛中出现在盘后,并在 701.1 局中处理了 887 次机会。23 岁的 Rutschman 是俄勒冈州立大学2019 年 MLB 选秀中的第一顺位。

标签: 小联盟棒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