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成肉身大学加入WAC

来源:
导读 道成肉身大学(UIW) 自豪地宣布,它已接受邀请,成为西部田径大会 (WAC) 的一员。UIW 将从2022 年 7 月 1 日开始加入 WAC 。正如

道成肉身大学(UIW) 自豪地宣布,它已接受邀请,成为西部田径大会 (WAC) 的一员。UIW 将从2022 年 7 月 1 日开始加入 WAC 。

“正如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所见证的那样,Division 1 田径运动可能是一个不断变化的格局,随着这种变化的到来,机会也随之而来,” UIW 总裁Thomas M. Evans博士说。“化身大学致力于优先考虑对我们的学生运动员和大学的使命最有利的事情。此时进入 WAC 使我们的学生运动员处于在学业和竞争上取得成功的最佳位置。我们要感谢 WAC 董事会专员Jeff Hurd以及所有成员机构有机会加入这个享有盛誉的联赛,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以保持和加强 WAC 众所周知的体育精神和竞争水平。我们还要感谢南国会议各机构在过去九年中的合作。”

随着 UIW 的加入,WAC 很快将由 14 所学校组成,参加 20 种不同的男子和女子运动,其中包括八支将参加足球锦标赛细分 (FCS) 级别的足球比赛的球队。

“UIW 为 WAC 带来了一流的声誉、平衡的体育项目和优越的地理位置,”WAC专员Jeff Hurd说。“会议董事会评估了 UIW 形象的各个方面,并且知道它非常适合现在和未来几年的会议。”

UIW 目前有 23 支男子、女子和精神队参加 14 项不同的运动项目。事实证明,大学的学生运动员在场上和场下都是冠军。在 2021 年春季,UIW 学生运动员的集体 GPA 为 3.27。尽管全年都感受到大流行的持续影响,但他们在 2020 年至 2021 年期间设法在社区中记录了 4,895 小时的志愿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加入 WAC,” UIW 体育总监Richard Duran说。“这将提升我们所有运动队的形象,并让我们的学生运动员有机会在不同的水平上竞争。我们一直要求我们的学生在课堂、社区和比赛中成为冠军。这一举措将为他们提供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标签: WA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