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在外部杂志的最佳工作场所中排名第一

来源:
导读 GoPro,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RO)宣布,它在 Outdoor Magazine 的2021 年 50 个最佳工作场所名单中排名第一。这份年度榜单是与

GoPro,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RO)宣布,它在 Outdoor Magazine 的2021 年 50 个最佳工作场所名单中排名第一。这份年度榜单是与户外行业协会合作推出的,旨在表彰那些在员工敬业度和健康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GoPro 总体排名第 36 位,同时在拥有 250 多名员工的公司中排名第一。

“非常感谢《Outside Magazine》的认可,”GoPr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 Woodman说。“GoPro 将健康和幸福放在首位——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员工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因为这对企业和人类都有好处。”

GoPro 灵活的远程工作政策将其员工至上的方法作为头条新闻,帮助其在大型企业中排名第一。GoPro 员工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实体办公室工作,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们都鼓励他们搬迁——无论是为了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与家人更亲近还是其他原因——而不会牺牲他们目前的薪酬。GoPro 的无限休假政策、对多元化、公平、包容和归属感 (DEIB) 的承诺以及以健康为重点的竞争性福利也有助于获得认可。

标签: Go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