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Sports和足球明星在场上和场外升级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 GPS 性能数据公司 STATSports 为其获得 FIFA 批准的运动追踪设备 Apex Athlete Series (299 99 美元)推出了他们的首

全球领先的 GPS 性能数据公司 STATSports 为其获得 FIFA 批准的运动追踪设备 Apex Athlete Series (299.99 美元)推出了他们的首个广告活动。

该技术通过 16 个关键指标衡量运动员的表现,例如最大速度、高速跑步、高强度距离、步数平衡、冲刺、压力负荷等。为支持此次发布,STATSports 推出了其首个广告活动,作为该公司致力于扩大市场份额的一部分。

在“让你自己无法忽视”的旗帜下——STATSports 的运动员投资大使就职名单将自己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使用 Apex 运动员系列吊舱和背心进行训练,使用产品的全面、实时数据和统计数据。

运动员投资大使自豪地在国内外代表美式足球,其中包括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冠军、经验丰富的退伍、全球明星和新秀,如梅根·拉皮诺(OL Reign)、亚历克斯·摩根( Orlando Pride )、蒂莫西·维阿 (Timothy Weah ) (里尔)、泰勒亚当斯(莱比锡红牛)和卡登克拉克(纽约红牛)。

所有球员都熟悉 STATSports,因为该公司是足球联合会、NWSL、MLS、USL、大学和高中俱乐部的长期供应商。

该活动的另一个关键元素是展示更新的 STATSports Apex Athletes Series 应用程序,所有级别的玩家现在都可以通过建立自己的 Pro Score 来查看他们的指标与职业选手的比较。

随着假日季节的临近,该活动将于11 月 14 日在印刷、数字和电视上启动 - 目的是让 STATSports 成为送礼的首选,并出现在每个家庭运动员的愿望清单上。

“很高兴看到足球以创新的方式发展,因为当我刚开始踢球时,像 STATSports 这样的公司和技术并不存在,”梅根·拉皮诺说。“作为投资者和大使,我将与 STATSports 密切合作,以更好地告知和提升教练和球员的方式使这项运动更加数据驱动。STATSports 有可能影响我们的国家队选拔过程,甚至确定未来的明星游戏的。”

“我不断检查自己的表现数据以保持最佳状态,而 STATSports 已成为我必不可少的训练伙伴,” Alex Morgan说。“此外,我喜欢我们的下一代足球运动员很容易接触到这种技术,让他们有更好的优势来开发和改进他们的比赛。我希望 STATSports 在我刚开始踢足球的时候就在身边!”

“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海外踢球,我看到 STATSports 在为许多欧洲顶级俱乐部配备装备的过程中成为了足球的代名词,” Timothy Weah说。“我很高兴能以投资者和大使的身份加入,并帮助 STATSports 在扩张。仍然有很多未被发现的人才,我相信 STATSports 可以通过其数据和分析帮助识别高潜力玩家。”

“每个球员——无论是业余选手还是职业选手——都在寻找竞争优势,而 STATSports 为我提供了必要的信息来分解我的比赛因素,”泰勒亚当斯说。“每次训练,我都越来越依赖 STATSports 数据,这让我可以在比赛日的准备和比赛期间进行实时调整。”

“STATSports 对我帮助很大,它的数据在我作为一名球员的表现、能力和恢复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 Caden Clark说。“在感染 COVID 后,STATSports 帮助我以安全和成功的方式有效地重返赛场。此外,数字不会说谎!STATSports 不仅提供了衡量我个人表现的真实指标和指标,而且还有助于集体评估我们的团队整体表现。”

标签: STATSport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