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董事会批准与L & ampL & amp;t造船公司 t下跌了2%

来源:
导读 本周一,在拉森特博洛(LT)股价下跌2 6%后,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了其全资子公司LT造船公司(LT Shipbuilding)与自己的合并安排计划。该公司表

本周一,在拉森特博洛(LT)股价下跌2.6%后,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了其全资子公司LT造船公司(LT Shipbuilding)与自己的合并安排计划。

该公司表示,该计划需要获得必要的法定和监管批准,包括国家公司法法院/其他监管机构以及参与该计划的每家公司的相应股东和贷款人/债权人的批准。

研究机构Jefferies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为卢比。每股1950。它将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了4-7%,以反映2017财年疲弱的利润率。

摩根大通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为卢比。1720.据该公司称,Infra带来的利润率误差令人失望。

维持野村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675卢比,认为基建排序放缓和经济复苏延迟是主要风险。

1点10分,LarsenToubro引用Rs。1324.90卢比下跌。30.35,即疯牛病的2.24%。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