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食者:猎场将于2020年进入PlayStation 4

来源:
导读 《掠夺者》的电影特许经营权将于13日周五提供给游戏开发商PlayStation 4: Illfonic。索尼宣布在今天的播出状态期间推出独占的Predator:

《掠夺者》的电影特许经营权将于13日周五提供给游戏开发商PlayStation 4: Illfonic。索尼宣布在今天的播出状态期间推出独占的Predator:Hunting Grounds,一款在线非对称多人游戏。

猎场将于2020年到达。扮演角色的玩家将不得不合作击落捕食者。在播放过程中播放的预告视频中,“捕食者”看起来像是可以访问电影中看到的能力,就像隐身衣一样。

这个消息来自索尼第二次播出的状态视频。该公司在3月份开始使用这种格式(类似于任天堂指导作品的方式)推出新游戏。第一集聚焦PlayStation VR游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