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i推出高尔夫和网球最佳健康计划

来源:
导读 在 2 月份在僻静的夏威夷养生度假胜地 Sensei Lānaʻi(四季度假村)启动的Optimal Wellbeing Program (OWP)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旨在

在 2 月份在僻静的夏威夷养生度假胜地 Sensei Lānaʻi(四季度假村)启动的Optimal Wellbeing Program (OWP)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旨在提高整体健康和福祉, Sensei 现在将把相同的数据和程序应用到两个新的运动表现包中,供希望改善整体健康、生产力和比赛的高尔夫和网球爱好者使用。

“OWP 的推出非常成功,我们希望扩大通过 WHOOP 可穿戴技术和我们的现场诊断以及我们的从业人员提供的指导获取的数据的使用范围,以帮助客人实现和维持他们的健康目标,” Sensei 的首席执行官Kevin Kelly说。“在拉奈岛上拥有一流的网球和世界级的海滨高尔夫球场,我们的客人将应用我们的数据驱动的 OWP 技术,通过我们的导师和体育教练设计的高度定制的行程来提高他们的技能。”

量身定制的课程不是传统的网球或高尔夫诊所,而是 Sensei 广受欢迎的Optimal Wellbeing Program (OWP) 与运动指导的结合。与最初的 OWP 一样,利用技术来跟踪和分析每位客人的独特健康数据,并咨询运动生理学家、营养师、正念教练和其他从业者。这些数据,包括与WHOOP合作的可穿戴设备然后,通过详细的视频分析和指导,将人类表现公司与额外的高尔夫和网球表现指标分层。从目标设定到日常实践的每一步,都由 Sensei 向导、健康从业者以及高尔夫和网球专业人士组成的综合团队为客人提供支持,他们融入了 Sensei 理念——将健康之旅提炼成三个简单的路径,以实现更健康的生活:运动、滋养和休息.

Golf Optimal Wellbeing Program

专为中级和高级球员设计,周日抵达的五晚计划起价为每晚1,640美元(单人)/每晚2,480美元(双人)。亮点包括:

与高尔夫教练进行八 (8) 小时以上的一对一指导,其中包括:

一 (1) 次球场评估,用于评估击球前的常规、思维方式、全挥杆、短杆、推杆、球场策略、旋转功率、力量输出(内部)、球轨迹和杆头(外部)

一 (1) 节私人课程,了解从最新的 Trackman 技术测量球杆路径、迎角、旋转、球杆面、球杆速度/球速、运球距离和其他关键因素获得即时和可操作反馈的重要性和优势

一 (1) 次九洞比赛,由高尔夫教练将先前课程中的学习经验付诸实践,同时实施新技术以微调每位客人的课程策略

在屡获殊荣的 Jack Nicklaus Manele 高尔夫球场进行一 (1) 轮单人高尔夫(高尔夫周、高尔夫文摘、高尔夫杂志)

Tennis Optimal Wellbeing Program

专为 4.0 级网球运动员(按国家网球评级计划排名)设计,周日抵达的五晚计划起价为每晚 1,555美元(单人)/每晚 2,310美元(双人)。亮点包括:

与网球专业人士进行四个多小时的一对一指导,并与其他类似级别的 4.0 球员一起工作,其中包括:

两 (2) 节私人网球课程,包括视频分析,以发现接收关于球拍路径、旋转、球拍面、球拍速度/球速和其他关键因素的即时和可操作反馈的重要性和优势

一 (1) 次网球步法研讨会,旨在针对每个特定的网球击球动作,并了解有效的步法如何帮助节省能量、提高球场覆盖率并最大限度地延长反应时间

在网球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在Manele 网球花园进行一 (1) 场指导性比洞赛,学习如何打出不同的风格,例如激进的底线、发球和截击、反击和全场球员

标签: Sense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