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 Growers让女孩们能够为她们的社区带来积极的改变

来源:
导读 您是 13 岁以上的七年级或八年级女孩,热衷于让更多女孩参与体育运动吗?你准备好用你的声音来激励他人积极起来了吗?这是您有所作为的机会

您是 13 岁以上的七年级或八年级女孩,热衷于让更多女孩参与体育运动吗?你准备好用你的声音来激励他人积极起来了吗?这是您有所作为的机会。Nike Game Growers,由GENYOUth提供支持,一个帮助当地社区女孩带来积极改变的计划,现在正在接受第 3 季的申请。到八年级时,女孩退出体育运动的可能性比男孩高 50%,而且身体和社会障碍这种差距可以持续一生。Nike Game Growers 通过鼓励同龄人参与并继续参与体育运动,为女孩们提供积极而激动人心的机会,从而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研究表明,当女孩接近 13 岁时,她们会以惊人的速度退出运动,这可能会造成持续一生的身体和社会障碍。GENYOUth 总裁兼首席健康官Ann Marie Krautheim说:“作为青年参与和建立更健康的学校社区的领导者,我们亲眼目睹了 Game Growers 在为女孩提供工具和信心以平衡比赛方面的影响。 “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耐克合作,通过 Game Growers 帮助提升女孩的声音。”

当被问及他们会给试图发展这项运动的同龄人什么建议时,第 2 季达拉斯之翼联合队长回答说:“我们想给我们女孩的建议是,仅仅因为有人说你不能做某事,或者你不“不相信你能做某事,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记住,你可以通过努力做到这一点,相信你自己和你周围的同龄人,你会完成它。不要让别人说的话影响你的结果。”

参与 Game Growers 的过程很简单。女孩们结对合作,通过在线 Co-Captain 应用程序分享她们为女孩发展运动的想法。如果被选中,他们将与当地的 WNBA 或 NBA 球队合作执行激动人心的任务,将他们的 Game Grower 理念转变为强大的游戏计划。参与者还可以获得来自 Game Growers 社区的宝贵资源和研讨会,以帮助他们成为鼓舞人心的领导者和影响者。

标签: Gamer Growe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