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天的互动式活动和体验式展览

来源:
导读 Aku,由艺术家和前 MLB 球员Micah Johnson创建的数字浏览器和加密原生 NFT IP,将自Aku World 成立以来首次亮相:迈阿密呈现FTX US

Aku,由艺术家和前 MLB 球员Micah Johnson创建的数字浏览器和加密原生 NFT IP,将自Aku World 成立以来首次亮相:迈阿密呈现FTX US于2021 年 12 月 2 日至 4 日在充满活力的温伍德艺术区举办。

Aku World:迈阿密 将是 Aku 第一次进入物理世界,将艺术、音乐、时尚和技术领域的朋友和合作者聚集在一个空间中。视觉上令人惊叹的多层次活动将展示 Aku 的超凡脱俗维度,并通过精心策划的展览让客人走出现实,进入虚拟世界,模糊 NFT 技术和 IRL 体验之间的界限。

“Aku World 是一个围绕梦想建立的世界。将实现梦想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融入这个世界势在必行,我们的使命是激励每一个走进大门的人,” Aku 的创造者Micah Johnson说。

通过与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 US的合作,与会者将能够注册自己的加密钱包,通过隐藏的二维码在整个空间收集 NFT,并购买传奇 3D 艺术家Raf Grassetti的数字艺术品,以及独特的 Aku数码作品。顶级门票持有者将拥有FTX US提供的铸币室的独家访问权,他们可以在那里创建自己的 4D 扫描化身,居住在 Aku 宇宙中,并将其铸成 NFT,然后他们可以交易、出售或展示他们的数字钱包。

与会者可以通过Merch Room现场购物,这里将与 VIP 嘉宾合作伙伴Pusha-T、Jerome LaMaar和Aleali May 进行为期三天的独家商品合作,每一天都专门用于一个限时、限量版系列,可供在活动和在线预订。

由Art Angels 策划的Aku's Collection将通过艺术装置讲述更多 Aku 的故事,供客人探索和互动。包括Jade Yasmeen、Asiko、Floyd Strickland和Solomon Omogboye在内的年轻黑人艺术家的特别策展将与Micah Johnson的两幅新原画以及Jean-Michel Basquiat的三幅丝网版画一起展出。客人将有机会在现场观看和购买原创艺术品。

由著名的创意和体验工作室 MATTE Projects 构思,3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将容纳一个未来派真人大小的Aku 头盔艺术装置,客人可以在这里体验 Aku 的三个超凡脱俗的维度。Blue Room将举办由艺术、时尚、音乐和加密领域的领导者领导的激动人心的非正式小组对话,The Patio将为客人提供食物和饮料。Aku World: Miami还将在12 月 2 日举办一场仅限受邀者参加的 VIP 开幕派对, Kehlani将进行亲密的现场音乐表演。

Aku由Micah Johnson于2021 年 2 月构想,此后成为第一个被选择用于影视项目的 NFT,也是第一个进入太空的 NFT。Aku 是赋能下一代探险家和梦想家的渠道。

标签: 体验式展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