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Spartan North America的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健身器材和家庭健身房领域增长最快的品牌 Titan Fitness 和世界领先的耐力运动和健康品牌 Spartan 宣布了一项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指定 T

健身器材和家庭健身房领域增长最快的品牌 Titan Fitness 和世界领先的耐力运动和健康品牌 Spartan 宣布了一项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指定 Titan Fitness 为 Spartan North America 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品牌合作伙伴,Titan Fitness 将为 Spartan 选手提供用于障碍物的设备,改造教练区,为 DEKA 提供设备,并在与 Spartan 社区的互动中发挥积极作用。此外,Titan Fitness 还被评为 Spartan Fit App 官方训练合作伙伴、DEKA 官方合作伙伴、Spartan North America 官方健身和训练器材合作伙伴、Spartan Pro Team 官方合作伙伴。

Titan Fitness 已成为健身界的顶级品牌,在过去六年中积极扩大其客户群。Titan Brands 首席执行官Austin Speck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客户提供轻松获得优质但价格合理的健身产品。” “人们不仅可以在家中使用我们的设备进行训练,而且现在斯巴达社区也将能够使用他们熟悉的 Titan Fitness 设备,如架子、哑铃、杠铃、绳索和沙袋来参加 Spartan 赛事。”

Sparta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e De Sena说:“我们不仅在比赛当天支持 Spartan 社区,而且每天都通过提供身心内容资源以及训练设备、营养、装备和生活方式产品来支持 Spartan 社区。” “当我们在寻找设备合作伙伴时,我们知道我们想要一个一流的品牌,既能承受在家中激烈训练的影响,又能承受比赛日的极端严酷考验。我们知道质量和实力Titan Fitness 产品正是我们在比赛日障碍和教练区所需要的。我们也喜欢他们‘坚不可摧’的态度和精神。它非常适合。”

这两个组织的使命都包含这样一种理念,即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变得更强壮、更健康、更健康。

“我们的健身器材适用于任何寻求最大限度发挥潜力并实现个人目标的人,”Speck 说。“我们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从精英运动员到周末勇士,再到希望开始健身之旅、过上更健康生活或突破界限的人们。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将通过更多方式来增强我们两个社区来克服怀疑,克服障碍,并改善他们的整体健康状况。无论他们是在商业健身房、家庭健身房还是在户外进行训练,我们的健身产品都可以帮助运动员为人生的比赛做好准备。”

标签: Titan Fitnes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