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资源匮乏社区的青年运动员带来惊喜

来源:
导读 DICK& 39;S Sporting Goods 和 DICK& 39;S Sporting Goods Foundation 将在这个假日季的第四届 Sports Matter GiftOfSportTour

DICK'S Sporting Goods 和 DICK'S Sporting Goods Foundation 将在这个假日季的第四届 Sports Matter #GiftOfSportTour 中分享体育的礼物。Giving Truck 将前往西部六个州的八个城市——西雅图、波特兰、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盐湖城和丹佛——并将为以下儿童提供 10,000 件运动器材礼物-资源丰富的社区。

职业运动员Kyle Juszczyk、Anfernee Simons、Te'a Cooper和A'ja Wilson将帮助 DICK'S 基金会在 Giving Truck 路线沿线的特定站点为孩子们提供运动和惊喜礼物。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体育物质捐赠卡车之旅,”迪克体育用品基金会执行董事艾梅沃特斯说。“自去年 12 月以来,Giving Truck 已在 23 个城市提供了 35,000 份礼物,我们很高兴再次上路,为孩子们提供他们需要的设备,让他们继续从事他们喜爱的运动。”

对于即将到来的巡回演出,DICK'S 基金会已从体育组织中预选青年运动员,在其访问的八个城市分发 Giving Truck 礼物。基金会合作伙伴Good Sports为这些组织的每个孩子预先包装了袋子,确保每个年轻运动员都有自己的装备,可以安全地享受他们最喜欢的运动。作为 DICK'S 基金会先前宣布的向资源匮乏社区的青年运动员捐赠 100,000 件运动胸罩的承诺的一部分,每位女运动员的包中都将包含一件 DSG 品牌运动胸罩。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涂鸦艺术家和壁画家The Illuminaries ( @illuminaries ) 设计了展示在卡车上的色彩缤纷且引人注目的艺术品。

在整个假期期间,所有 DICK'S Sporting Goods、Field & Stream 和 Golf Galaxy 地点也都在收集捐款,并继续支持有需要的青年运动队、联盟、组织和学校。

社区赠款: 到 1 月底,DICK'S 体育用品基金会将通过 Sports Matter 社区赠款计划捐赠高达600 万美元,全国各地的社区营销经理和商店员工将有机会向当地资源不足的人提供赠款学校和青年体育组织。

DonorsChoose: 从11 月 16日开始,DICK'S 体育用品基金会将对 DonorsChoose 上的 Sports Matter 项目进行三倍匹配的捐款,最高可达200,000 美元。这意味着,例如,对合格项目的每20 美元捐款将为那些有需要的团队提供 60 美元。自 2015 年以来,DICK'S 体育用品基金会与 DonorsChoose 合作,以超过1250 万美元的捐款帮助全美 50 个州 5,300 多所学校的学生运动员继续参与体育运动。

自 2014 年以来,DICK'S 和 DICK'S 基金会已承诺通过其 Sports Matter 倡议为年轻运动员提供超过1.45 亿美元的资金支持。随着拯救青少年体育的斗争在继续进行,Sports Matter 提高了对青少年体育资金危机的认识

标签: 青年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