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Ego是一款29美元的智能手表

来源:
导读 如果说智能手表市场的底层存在竞争,那么联想现在似乎已经准备好通过今天发布的Ego来赢得竞争。Ego是一款29美元的智能手表,展示了现代可穿

如果说智能手表市场的底层存在竞争,那么联想现在似乎已经准备好通过今天发布的Ego来赢得竞争。Ego是一款29美元的智能手表,展示了现代可穿戴设备的核心功能如何以近乎一次性的形式存在。Ego采用了20世纪80年代数字运动手表的所有魅力,采用了厚实的齿轮形表圈,拥有完美无瑕的橡胶光泽,但在内部却是一颗更加现代的野兽之心。

蓝牙?检查。42mm触摸屏和振动执行器?检查,检查。IOS和Android兼容性,包括社交媒体应用的电话、电子邮件、短信和通知?检查检查检查。甚至还有24小时心率监测、50米防水、游泳行程追踪、睡眠追踪功能。这是很多复选标记,所有这些都在两次充电之间的20天电池寿命中更加明显。

与Apple Watch或Galaxy Watch相比,你放弃了可编程彩色显示屏、麦克风和发烧级保护套。单色屏幕可以让你看到时间和状态指示器,一个小扬声器可以发出响亮的警报。如果有人拿着你的手机,你可以点击触摸屏作为相机快门触发器。但是你不打算打电话,监视你的Lyft司机,或者用自负打动任何人;你将在这款腕表中发现的任何“智能”都是严格的内部信息。

.除非你试图节省每一块钱,否则Ego在你的钱包里就像智能手表一样容易。据《快报》报道,到目前为止,联想在仅宣布将出售Rs。从明天起,通过当地零售商Flipkart和Croma购买1999英镑。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将自己描述为你人格的一部分,负责现实地处理现实,调节你本我对即时满足的欲望。29美元的选项是否足以满足任何人对新智能手表的渴望仍有待观察,但随着Ego进入市场,定价将不再是远离技术的借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