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第九季将Epic Games的在线射击游戏带入未来

来源:
导读 堡垒之夜的斜塔没有停留多久。在今天开始的新赛季中,开发商Epic Games透露,心爱的奖杯位置已恢复为Neo Tilted,将游戏的其余部分带

堡垒之夜的斜塔没有停留多久。在今天开始的新赛季中,开发商Epic Games透露,心爱的奖杯位置已恢复为Neo Tilted,将游戏的其余部分带入未来,包括闪亮的新建筑和机械宠物。

堡垒之夜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这款免费的多人射击游戏已经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导致了对Epic的巨额投资,并允许该公司将额外的资金用于其他工作——如Epic Games Store(其88/12收入与开发者分离)和最近收购的火箭联盟工作室Psyonix。

除了大量的新表情、武器和角色皮肤,以及其他化妆品(可以通过游戏的战传流程系统解锁),第九季还推出了一个名为Fortbytes的收藏品。玩家必须破译神秘的线索,找到这些分散在岛上各处的类似微芯片的物品。收集Fortbytes将解锁更多奖励和秘密。

堡垒之夜的季节性内容更新是Epic的方式,让游戏感觉它的主机,PC和移动播放器都是新鲜有趣的。粉丝们也很期待新一季(大概持续两个月),因为更新通常会以某种方式改变地图。第八季引入了一座活火山,这座火山的喷发使得未来世界的玩家现在可以在第九季看到它。

这些改变世界的事件创造了一个松散但连续的叙事,粉丝(以及覆盖游戏的横幅和视频创作者)喜欢迷恋。然而,创建这些频繁的更新对于开发团队的一些成员来说是个人成本。根据Polygon的长篇报道,堡垒之夜的成功导致了Epic的“有毒和紧张的环境”。

皇家战斗州

根据两个不同的案例研究,《堡垒之夜》仍然是最受关注的在线游戏,即使是在《皇家格斗》的竞争对手Apex Legends和《使命召唤停电》出现爆炸式增长的情况下。这就是超过2.5亿的玩家基数带来的灵活性。Epic总是试图确保堡垒之夜留在大众的意识中,无论是通过电子竞技比赛,电影合作伙伴还是季节更新。

巧合的是,第九季的科幻主题让堡垒之夜更接近其最接近的两个竞争对手:Apex Legends和Call of Duty Blackout都是科幻射手。但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重叠,因为新的更新仍然保留了堡垒之夜俏皮的卡通美学。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