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开始预购8K 88英寸OLED电视

来源:
导读 LG电子已经开始在韩国预订其8K 88英寸OLED电视。LG表示,LG Signature OLED电视OLED88Z9K的预售将持续到6月底。新OLED电视的正式

LG电子已经开始在韩国预订其8K 88英寸OLED电视。

LG表示,LG Signature OLED电视OLED88Z9K的预售将持续到6月底。

新OLED电视的正式销售将于7月开始。该公司表示,欧洲和北美的销售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

8K 88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展出,这可能是该公司最昂贵的型号。

在韩国,电视将花费5000万韩元(约合4.2万美元),但预订这款设备的人将获得20%的折扣,并将能够以4000万韩元的价格购买。欧洲和北美的定价尚未公布。

该电视具有升级功能,可将2K视频转换为8K,内置80W扬声器。

它将支持杜比视觉HDR、杜比全景声、HDMI 2.1,还配有谷歌助手。

全球最大的电视制造商三星去年推出了自己的8K电视型号。预计将拥有8K电视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

三星正在推广QLED和MicroLED电视型号,三星显示公司也计划在未来投资QD-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

LG的OLED电视一直受到老化问题的困扰,但该公司坚称,其型号“在正常的电视使用中用作视频显示器或游戏显示器时,不会遭受永久的图像残留”。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