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税务局在线服务不可用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税务局(ATO)已经回到了一个可能被遗忘的时代。周二上午,该公司报告称,其在线服务无法使用。“我们的在线服务目前不可用。我们正

澳大利亚税务局(ATO)已经回到了一个可能被遗忘的时代。周二上午,该公司报告称,其在线服务无法使用。

“我们的在线服务目前不可用。我们正努力使解决方案成为优先事项,并在问题解决后提供更新。对此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ATO在一条推文中表示。

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点14分,ATO更新了Twitter,称仍在努力修复。

“感谢您的耐心,我们将继续努力恢复我们的在线服务。我们的技术人员还在忙着修理。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尽快提供其他更新,”它补充道。

在停电开始之前,ATO花了12个月的时间来处理2016年底开始的IT问题(包括“独特的”SAN停电)。

尽管ATO表示问题已得到解决,但服务仍进一步中断。

政府不得不关闭其主机,并在2017年7月再次重启,当时在新财年的5天内出现了中断。

国防部对其“平稳运行”的承诺以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互联和防弹”的系统的保证作出了回应。

它最后一次停电发生在去年3月,经过定期维护和加班。

7月份,ATO阻止用户访问其网站的消息被披露后,如果一些广告拦截器、防火墙和防病毒软件到位,该政府实体将删除ato.gov.au上的“错误”。页面。

当时,ATO的一名代表表示,其网站跟踪器收集匿名使用数据,并正在努力通过浏览器插件/广告拦截器禁用这些数据。

告诉ATO ZDNet已经发现问题,正在努力恢复服务。

它还表示,周二的问题与之前的事件无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