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为游戏玩家升级了15英寸和17英寸刀片式笔记本电脑

来源:
导读 Razer正在用最新的15英寸和17英寸型号更新其Razer Blade Pro和Razer Blade游戏笔记本电脑,并将使用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和Nvidia

Razer正在用最新的15英寸和17英寸型号更新其Razer Blade Pro和Razer Blade游戏笔记本电脑,并将使用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和Nvidia RTX显卡。新机包括17英寸的Razer Blade Pro和15英寸的Razer Blade 15型号。

Razer的产品营销经理Leon Chen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表示,新款Razer Blade Pro的工业设计与之前推出的Razer Blade和Razer Blade Stealth笔记本电脑保持一致。屏幕越靠近边缘。

7.3英寸的屏幕每秒刷新144次,而之前的版本是120次。它还有Windows Hello,可以轻松登录指纹或面部识别。它还拥有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和新的Nvidia GeForce RTX显卡。

“我们希望这款产品能够移动,但17英寸也是这个家族中的一个强者,”陈说。

Blade Pro还具有更好的连接性,2.5G以太网,比上一代快2.5倍,通道为每秒10千兆。有三个A型USB端口和两个USB C型端口,右边的也是雷电3端口。有一个基于2.0b规范的音频插孔和HDMI端口。

还有一个符合UHS-3标准的SD卡插槽。它还拥有WiFi 6无线网络或802.11ax。“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我们展示用户的下一代连接故事,”陈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