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刑警组织将加密货币变成游戏

来源:
导读 欧洲执法机构通过开发专门用于这项任务的游戏,在新兴的加密货币相关领域培训他们的官员。欧洲刑警组织本周在其总部举行的第六届加密货币大

欧洲执法机构通过开发专门用于这项任务的游戏,在新兴的加密货币相关领域培训他们的官员。

欧洲刑警组织本周在其总部举行的第六届加密货币大会上表示,“加密货币追踪严肃游戏”将于10月在欧洲刑警组织-国际刑警组织网络大会上推出,它是“首次使用游戏化进行加密货币和调查的执法培训机会”。

玩这个游戏的学生将试图追踪非法加密货币交易。

这款游戏由欧洲刑警组织和恐怖主义、复原力、情报和有组织中心(CENTRIC)联合开发。它旨在为调查人员提供虚拟体验,以解决与加密货币调查相关的真实挑战。

使用游戏来培训下一代网络执法人员听起来当然很有趣,但当应用于真实场景并解决加密货币清洗、洗钱、网络钓鱼、盗窃和各种欺诈的挑战时,它也可能被证明是非常有价值的。潜伏在这个行业里。

追踪通过非法手段获得的加密货币并不容易。虽然交易通过区块链记录,但当资金转移到不同的钱包时,被污染的硬币与干净的硬币“混合”——或者完全兑换成不同形式的加密货币——然后再次转移。追踪活动的流程可能是一项困难的任务。

然而,执法机构正在严肃对待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最近的一个案例是Bestmixer,它在5月份被欧洲刑警组织用来清洗涉嫌超过2亿美元的肮脏加密货币。

6台推广加密货币“洗”服务的服务器被查封。Bestmixer仅运营一年,为客户提供混合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和莱特币(LTC)的机会。

最近的另一次劫持,华尔街市场的关闭,也为加密货币相关的执法提供了教训。在网站运营商退出骗局,用户和供应商的加密货币消失超过1420万美元后,黑暗网络市场也于5月被取消。

利用游戏训练执法人员是一种有趣的方法,欧洲刑警组织并不是第一个尝试新思路解决加密货币调查问题的机构。

2015年,国际刑警组织全球创新中心(IGCI)创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用于开发和测试可用于调查标准加密货币的取证工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