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一号是一辆太阳能汽车 可行驶450英里

来源:
导读 荷兰一家公司首次推出太阳能电动汽车(EV),一次充电可行驶725公里(450英里)。由埃因霍温科技大学的一个团队开发的原型光年一号今天在荷兰南

荷兰一家公司首次推出太阳能电动汽车(EV),一次充电可行驶725公里(450英里)。由埃因霍温科技大学的一个团队开发的原型光年一号今天在荷兰南部莱茵河的一次活动中正式亮相。

这辆车背后的公司光年成立于2016年。作为太阳能团队埃因霍温的射击,该团队赢得了多次太阳能汽车比赛,这是世界上第一辆由太阳能驱动的家用汽车。接下来就是把道路已经准备好的太阳能汽车带到消费领域,这就是光年一号的全部内容。

光年一号可容纳5个成年人,后备箱空间780升。从一个只有5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屋顶和引擎盖上-它的充电速度约为每小时12公里。这还不足以让一般司机惊叹,但值得注意的是,车辆还可以通过通常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进行充电,包括60千瓦(快速充电),这将使汽车达到507公里的续航里程。小时,它还可以通过标准的家用230V插座在一夜之间充电400公里。

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汽车静止时充电,但也可以在汽车移动时“增强”电力。在四个小时的行驶过程中,光年一号应该会积累近50公里的额外电量。如果司机过来吃午饭,车辆当然会继续充电。

太阳能发电的确切范围和里程将根据气候和驾驶频率等许多因素而变化,但该公司估计,在“多云的荷兰”驾驶全国平均2万公里/年的人将获得每年太阳能里程的40%左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