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率与集团投资组合的整体平均水平一致

来源:
导读 Target Care已完成两处房产的收购,总价值1390万英镑,包括收购和远期融资成本。该集团获得了坎特利农庄的永久财产,这是一家位于南约克

Target Care已完成两处房产的收购,总价值1390万英镑,包括收购和远期融资成本。

该集团获得了坎特利农庄的永久财产,这是一家位于南约克郡唐卡斯特的现代疗养院。这个有40个床位的住宅于2007年开业,有一整套相连的浴室设施,由果园护理院(“果园”)经营。该房屋将进行全面翻新,并以保险租赁35年,剩余24年的运营期,并且受到每年RPI相关租金的限制,并需要上限和衣领。

Orchard是一家著名的护理运营商,在英国各地拥有房屋,是集团五大资产的现有租户。

Cantley Grange为该组织的研究表明现代市场中标准护理设施短缺的地区的居民提供高标准的住宿。收购收益与本集团投资组合中的其他果园资产相似,略高于本集团的整体平均房地产收益。

该集团还收购了一个开发基地,并签署了一项远期融资协议。网站获得了80床养老院的规划许可。该开发项目将根据限制性开发合同获得资金,以建设满足本集团投资需求的高质量设施。当地的财富特征和人口统计数据支持这样一个家庭,它将在完成后提供护理。

该项目将与Athena Healthcare合作进行,Athena health care是该集团的现有租户。在另外两个地方,他们表现出了强烈的护理精神和卓越的商业头脑。该建筑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工,在雅典娜租赁35年后,住宅将进行全面装修并投保。房租上涨和RPI有关,和房租上限和上限有关。Athena是一家成长中的运营商,拥有五个运营中心和几个正在开发的其他运营中心,包括与集团合作在默西塞德郡的一个站点。

回报率与本集团投资组合的整体平均水平一致。

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总监约翰弗兰内利(John Flannelly)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交易完成,为集团的投资组合增加了更多优质资产,使我们能够以两家运营良好的房屋和符合我们精神的高质量护理进行扩张。结合6月宣布的Aura Care Living交易和3月宣布的收购,集团现已部署今年2月筹集的约70%资金。剩余的可用资金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投入使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