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的高级盒子服务

来源:
导读 ACE Comic Con 和 ConBox 背后的创作者宣布推出并发售一项新的限量版高级礼盒服务FanCrate,让收藏家能够接触到激动人心的运动和超级

ACE Comic Con 和 ConBox 背后的创作者宣布推出并发售一项新的限量版高级礼盒服务FanCrate,让收藏家能够接触到激动人心的运动和超级英雄纪念品直接送到他们家门口。

在 FanCrate 的首次发售中,收藏家可以期待各种各样的体育收藏品,包括一套老式或高级交易卡、一张超级巨星遗物或亲笔签名遗物以及一张贝克特认证和封装的亲笔签名超级巨星回购卡。集换式卡片爱好者会在盒子里找到从篮球卡到足球蜡包的所有物品,以及一些当今​​最伟大的运动员的亲笔签名,包括小费尔南多·塔蒂斯、阿尔伯特·普霍尔斯和足球明星内马尔。

“FanCrate 的发布是一生工作的高潮,” ACE Universe 总裁Stephen Shamus说。“在过去 20 年经营 ConBox 和 Comic Cons 的经验之后,我们对收藏家在高级盒子中寻找什么有了与生俱来的了解。这是许多独特的发布中的第一个,这些发布只包含最好的物品记住,由你所依赖的同一批人精心挑选。我们希望你喜欢拆箱,就像我们喜欢把它放在一起一样。”

这是一系列独特策划的顶级收藏品中的第一个。FanCrate 将全年推出不同的收藏盒,包括漫画书、签名球衣和棒球等等!

标签: 高级盒子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