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多天的慈善义卖使特奥会受益

来源:
导读 TravisMathew 宣布,演员Chris Pratt是最新一位与该品牌正式合作的名人。Pratt 是 TravisMathew 在娱乐领域的第一位大使,但他加入了

TravisMathew 宣布,演员Chris Pratt是最新一位与该品牌正式合作的名人。Pratt 是 TravisMathew 在娱乐领域的第一位大使,但他加入了包括Jon Rahm、Matt Ryan、Jimmy Garoppolo、Corey Seager和Alex Caruso在内的全面职业运动员名单。合作关系从今天开始,为期多天的慈善闪购活动惠及特奥会,特奥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普拉特为全球大使。TravisMathew 已承诺向该慈善机构捐款 至少100 万美元。

“我们与克里斯的最初对话是关于与他合作回馈社会,利用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追随者和他更大的追随者来提高知名度并最终产生 TravisMathew 历史上最大的慈善捐款,”TravisMathew 首席执行官Ryan Ellis说。“虽然我们通常会签下体育界的大使,但 TravisMathew 是体育和生活方式的平等部分,所以 Chris 是一个完美的人选。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本垒打的合作伙伴关系,很高兴能一起合作。”

TravisMathew 品牌致力于对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为支持 Pratt 为特奥会所做的持续努力而感到自豪。Pratt 于 10 月作为全球大使加入特奥会,并在特奥融合冠军学校和特奥融合运动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促进世界各地学校接受和包容智障学生。

“我很高兴能与 TravisMathew 正式合作,这个品牌我在高尔夫球场内外穿了很长时间,”克里斯普拉特说。“TravisMathew 是一个与我分享行善使命的品牌,我很荣幸我可以利用这种伙伴关系作为向特奥会捐款的工具,这是一个我心爱的组织。”

从今天开始,客户可以在 TravisMathew 的一些畅销产品类别中享受高达 50-60% 的折扣,包括马球衫、T 恤、帽子等,所有收益都将用于特奥会。

关于 TravisMathew: TravisMathew 是生活方式和性能服装领域的领先创新者。使用一流的制造和设计,我们正在推动日益增长的休闲化市场趋势。对我们来说,舒适是第一位的。每件 TravisMathew 产品都注重细节,旨在提供完美贴合和柔软轻盈的感觉。通过在每月发布的新产品中提供数百种不同的独特设计,我们正在为年轻的专业人​​士建立新的标准。我们希望通过细节、微妙之处和工艺提升您的外观,让您注意到......但没有闪光或自负。作为一个有抱负的品牌,TravisMathew 以平易近人而自豪。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可以在 TravisMathew 中看起来很棒并且感觉很棒。

标签: 慈善义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