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举办慈善高尔夫锦标赛

来源:
导读 随着 Hytiva 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和国际范围内传播,Hytiva ®通过赞助和支持11 月 5 日星期五举行的 Electric Drive America 高

随着 Hytiva 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和国际范围内传播,Hytiva ®通过赞助和支持11 月 5 日星期五举行的 Electric Drive America 高尔夫锦标赛,继续致力于企业慈善事业,在熊的最佳拉斯维加斯。由Gaudin Ford主办并由Shelby America ®、福特汽车公司® 和整个拉斯维加斯都会区的企业共同赞助,Electric Drive America 将参赛者聚集在一起,使内华达州西南部的男孩女孩俱乐部受益为他们的重要工作筹集资金。

男孩女孩俱乐部通过健康和保健、教育、劳动力准备、领导力等项目支持我们国家的青年从童年到成年。无论您是否参加了电动高尔夫锦标赛,我们都鼓励您了解更多信息,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向这个出色的慈善机构捐款,该慈善机构支持我们的青年成为更好的公民,拥有更多机会和能力创造自己的未来。

Hytiva 的创始人Tom Clarke惊叹于今年锦标赛的众多参与者和与会者所表现出的支持,他说:“我们很自豪能与福特、Shelby America的朋友以及拉斯维加斯商业界的同行合作让这个活动栩栩如生。今天,我们展示了我们作为一家由努力工作和努力工作的优秀人士建立的企业的能力,再次回馈我们的社区并支持有需要的人。这就是 Hytiva 的全部意义所在。”

Hytiva® 和Shelby American带来了一系列展出的车辆,例如 Hytiva 的福特 F-250 Shelby Super Baja,而Gaudin Ford带来了全新的全电动福特 Mustang Mach E。Hytiva 也有一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来自 Curaleaf 和 FloraVega 的朋友在他们的支持下很好地代表了产业,让美好的时光变得更加美好。

标签: 高尔夫锦标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