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明日有望承担高达47.5亿债务

来源:
导读 保持住。还追加了352 7亿欧元的国库券,占当年预计金额的42 7%(826亿欧元)。经济和商务代理部长纳迪亚卡尔维奥(nadiacalvio)4月底宣布,公

保持住。

还追加了352.7亿欧元的国库券,占当年预计金额的42.7%(826亿欧元)。经济和商务代理部长纳迪亚卡尔维奥(nadiacalvio)4月底宣布,公共财政部将在2019年减少5000万欧元的预计净排放量。

这样,融资需求的减少将继续,与年初确定的3.5万美元相比,将保持在300亿美元。这样,2019年的净排放量预计将是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今年预计的总发行量相比,其数量也有所减少,达到2045.26亿欧元,比去年下降了4%。

因为利率降低,这种降低是可能的,进而可以降低负债的成本,收入的良好进展和预算执行的演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