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兴业在成本削减计划中重组业务线

来源:
导读 法国兴业(Societe Generale)对其业务进行了几项重大调整,并任命了一位新的投资业务主管,因为它继续计划削减5亿欧元的成本。这家法国投

法国兴业(Societe Generale)对其业务进行了几项重大调整,并任命了一位新的投资业务主管,因为它继续计划削减5亿欧元的成本。

这家法国投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经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全球和咨询,该部门将资本市场、咨询和融资服务结合在一起。法国兴业资深人士、前全球金融业务主管皮埃尔帕尔米里将领导新的业务线。

与此同时,投资部已经在全球咨询业务中成立,包括并购、资本市场、收购融资活动和行业专长。SylvainMgarban自1998年以来一直担任法国兴业全球企业融资主管,并被任命为投资主管。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法国兴业表示,它已经简化了其全球和投资者解决方案部门,以简化其市场活动。自2月份以来,让-弗朗索瓦格雷瓜尔领导的全球市场部现在包括两条主要业务线:股票和股票衍生品、固定收益和外汇。

法国兴业副首席执行官SverinCabannes评论说,业务模式的调整使公司能够专注于其可持续增长的优势领域。

“通过基于我们在投资解决方案、结构化融资和交易服务领域公认专业知识的模式,我们有能力支持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储蓄和融资领域。通过这个组织,我们的全球和投资者解决方案部门坚定地展望未来,”Cabannes补充道。

法国兴业(Societe Generale月份证实,全球1600个职位(其中750个在法国,其余在伦敦和纽约)将是投资业务重组的一部分,因为它希望降低5亿欧元的成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