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任命基础设施和运营主管

来源:
导读 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KEx)已委任澳洲交易所(ASX)的高级技术顾问为其基础设施及营运主管。尼古埃尔布鲁克斯(Niguel Brooks)本周加入港

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KEx)已委任澳洲交易所(ASX)的高级技术顾问为其基础设施及营运主管。

尼古埃尔布鲁克斯(Niguel Brooks)本周加入港交所,向港交所集团(Hong Kong Stock Exchange Group)首席技术官理查德梁(Richard Leung)汇报工作。布鲁克斯将负责信息安全管理和托管服务,并将担任梁振英在的副手。

“我们很高兴欢迎(布鲁克斯)来到交易所。他二十年的国际经验,以及他在资讯科技基础建设和营运方面的背景,对HKEx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我非常期待他欢迎他加入我们的团队。」。

Brooks从ASX加入港交所。此前,他是信息技术的战略顾问。在此之前,他是新加坡交易所(SGX)高级IT管理团队的成员,负责公司的基础设施和托管服务。

交易所的基础设施和运营团队负责监管交易所集团的IT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港交所也证实,其信息技术总经理Alfred Lai已超过14岁,并已宣布打算在6月底退休。

“我谨代表公司感谢Alfred对交易所的巨大贡献和长期服务,”梁振英补充道。在任期间,他为HKEx IT运营的可靠性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祝他退休愉快。"

今年2月,港交所表示,已收购深交所和监管科技公司容晖金童科技51%的股权。融通金为的、资产管理、监管机构和综合金融公司提供IT服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