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富任命前BNYMellon资深人士为全球市场领导者

来源:
导读 道富任命前BNY梅隆高管纳丁查卡尔为其全球市场业务主管。Chakar将于3月底加入该公司,他在全球财富和资产管理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将向道

道富任命前BNY梅隆高管纳丁查卡尔为其全球市场业务主管。

Chakar将于3月底加入该公司,他在全球财富和资产管理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将向道富全球市场和全球交易所全球负责人Lou Maiuri和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报告。

根据波士顿信托公司的声明,她将负责全球市场交易、产品和运营平台的所有方面。

Chakar领导纽约梅隆的全球资产服务团队,担任全球金融机构、电子商务战略和研究以及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负责人。她的职业生涯始于1987年的State Street,在加入卫报的竞争对手之前,她工作了两年。

Chakar最近的职位是宏利资产管理公司全球财富和资产管理部的全球运营总监,负责管理超过2,500名员工。

Maiuri说,“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纳丁的任命证明了这种专注。”“我相信,她在行业中的专业知识、她对全球贸易和运营平台的了解以及她对贸易的热情将加强我们的组织。我们很高兴欢迎纳丁加入我们的团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