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s Exchange赢得了创纪录的市场份额

来源:
导读 交易量增长8 3%。在英国富时250指数中,Aquis交易所在瑞士顶级股票中的市场份额分别为4 71%和4 89%。创纪录的市场份额是在6月份Aquis Ex

交易量增长8.3%。在英国富时250指数中,Aquis交易所在瑞士顶级股票中的市场份额分别为4.71%和4.89%。

创纪录的市场份额是在6月份Aquis Exchange在伦敦交易所AIM市场上市的消息之后。此次IPO共筹资3210万英镑,其中包括为公司筹集的1200万英镑。

“这是阿奎斯故事发展的重要篇章。Aquis交易所首席执行官Alasdair Haynes表示,今天的统计数据验证了我们的商业模式,并使我们牢牢占据了欧洲顶级交易所的位置。

“至关重要的是,这一里程碑式的事实——提前完成——我们在6月份的首次公开募股中预测,到2018年底,我们将达到3%的市场份额。我要感谢我们的成员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并继续支持它。”

Aquis交易所成立于2012年,在宣布禁止市场上某些类型的高频交易后,在行业内掀起了波澜。海因斯在做出决定时告诉交易者,这是一个有风险的举动,但从长远来看,它将促进流动性的改善。

运营商还运营订阅定价模式,根据用户产生的消息流量向用户收费,而不是按他们交易的每只股票价值的百分比收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