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客户开放

来源:
导读 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的纳斯达克期货交易所交易,允许客户在投资组合或现金市场对冲国债的价格敏感性。“结合我们在纳斯达克固定收益(NFI)国

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的纳斯达克期货交易所交易,允许客户在投资组合或现金市场对冲国债的价格敏感性。

“结合我们在纳斯达克固定收益(NFI)国债现货市场的经验,DV01期货的推出使我们更接近帮助客户更好地确定其国债投资组合的利率风险的目标,”纳斯达克NFI负责人Ted Bragg说。

“国债市场需要额外的工具来帮助管理利率风险,而DV01期货在快速增长的利率期货市场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替代方案。”

这是因为其竞争对手交易所运营商CME集团正以39亿英镑收购英国金融科技巨头NEX集团。该交易旨在大幅扩大交易大厅的国债业务。

通过增加NEX集团的外汇和固定收益平台,合并将寻求简化现货和期货外汇产品以及国债的现金、回购和期货产品,并为其提供新的交易机会。

纳斯达克市场服务负责人汤姆惠特曼(Tom Wittman)解释说,纳斯达克推出其期货业务(NFX)作为一个全商品交易所,为期三年,以扩大其现有的全球商品业务。

“基于NFX的增长和客户反馈,我们相信下一步是向金融期货领域扩张,并与期货市场密切合作,以增强我们的技术实力,”他表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