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飞石推出欧洲股票交易平台

来源:
导读 英国和大宗商品经纪公司INTL FCStone的一家子公司在伦敦推出了一个新的欧洲股票交易柜台,因为它希望为在MiFID II监管体系内运营的和

英国和大宗商品经纪公司INTL FCStone的一家子公司在伦敦推出了一个新的欧洲股票交易柜台,因为它希望为在MiFID II监管体系内运营的和其他研究公司提供替代选择。

这项新业务将由有25年股票交易经验的杰森基奥领导,帮助建立一个桌面,并提供进入25个现货股票市场的途径。

基奥于今年3月加入该经纪公司,担任英国销售和交易主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Raymond James的欧洲股票销售交易员五年多,同时也是Oppenheimer的欧洲销售和交易总监。

“利用INTL的24小时全球交易,该团队在不参与研究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超过25个现金股票市场和ETF及ADR执行,使我们能够提供完全符合MIFID II的执行、阻止和流动性采购,并为客户提供替代和研究机构,”基奥说。

INTL FCStone已经拥有强大的业务,但它主导着全球大宗商品和外汇市场。

新业务的推出表明,尽管MiFID II具有挑战性,但欧洲股市仍是公司的重要增长领域。

“随着MiFID II在2018年初席卷欧洲,INTL FCStone决定进入受损的市场,并将其在执行和流动性方面的专业知识带入一个非捆绑的环境,”INTL FCStone Financial股票主管Jacob Rappaport表示。

今年年初,经纪和研究公司Evercore ISI决定在MiFID II生效两周后关闭其欧洲交易柜台。

人们普遍预计,新法规下的最佳实施和分拆要求将对小企业产生影响,并可能促使卖方公司进行整合。

然而,INTL FCStone将利用其全球支付、大宗商品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业务,利用其在伦敦的业务来帮助腾出股票交易柜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