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sing软件加快了该公司向路透社和彭博提供价格数据的速度

来源:
导读 市场和交易数据路由专家Gissing Software为Gissing RealtimeXL增加了Reuters market link IP(MLIP)2 0版的处理程序,并为彭

市场和交易数据路由专家Gissing Software为Gissing RealtimeXL增加了Reuters market link IP(MLIP)2.0版的处理程序,并为彭博的多产品饲料彭博MPF提供数据的模拟器。

配备Gissing ConteX MCS 3.74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新的MLIP 2.0协议向路透社提供费率,该协议旨在提高吞吐量和性能。因此,用户将能够更快地销售他们的费率。吉辛说,这对竞争激烈的金融服务市场来说至关重要,每一毫秒都是如此。

Gissing ConteX MLIP 2.0处理程序是一项新的开发,旨在支持新协议及其允许的更高数据速率。处理程序中包含的重要功能包括负载平衡多个MLIP 2.0连接,支持冗长和简洁的传输模式,以及支持实时/活动和实时/待机配置。

MLIP 2.0连接已经在一家主要的欧洲成功测试,预计Gissing Software会对新的处理程序产生浓厚的兴趣。

此外,Gissing ConteX MCS 3.74旨在优化Gissing ConteX MCS和Gissing RealtimeXL之间的连接,包括使用公司实时Excel插件进行数据订阅和贡献的专用处理程序。结果是在订阅和市场数据贡献中使用电子表格的优化低延迟解决方案。

路透社全球贡献产品经理Martin Crocombe解释道,“作为贡献市场的关键参与者,我们很高兴Gissing Software将路透社的Marketlink IP版支持添加到其ConteX handler套件中。”“这为Gissing的客户提供了改善Marketlink IP 2.0为贡献者提供的性能和吞吐量的机会。”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