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与 标普推出基于股票研究的最高选股新指数

来源:
导读 标准普尔。标准普尔指数服务公司(Standard & ampPoors Index Services)推出了两个新的STARS指数,为投资者提供标准普尔股票研究

标准普尔。标准普尔指数服务公司(Standard & ampPoor's Index Services)推出了两个新的STARS指数,为投资者提供标准普尔股票研究分析师的最佳股票选择。欧美的穷人。

标准普尔。标准普尔明星指数和标准普尔。标准普尔欧洲之星指数旨在衡量和欧洲股票的表现,这些股票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被评为5星("强烈买入")或4星("买入")。p综合指数1500(美星)。标准普尔。分别为标普欧洲350(欧洲之星)。被标准普尔评为5星或4星的股票。p是股票研究分析师的表现可能优于S & amp标普综合指数1500或标准普尔500指数。12个月内p欧洲350指数。标准普尔。标普欧洲之星指数包含25只大型欧洲股票。

欧洲标准协会常务董事。标准普尔指数服务公司称。标普提供独立的股票研究,投行和券商之间没有冲突。”“这个新指数将让更多投资者获得标普自下而上的分析。他补充道:“这是标普的欧洲股票研究团队。

标准普尔。标普综合指数1500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标准普尔欧洲350指数主要包括5星股票,但在特定条件下也可能包括4星股票。两个指数权重相等,成份股每个月都会审核。标准普尔。标普还提供了三个指数,专注于、欧洲和亚洲的高增长潜力股票,称为SP全明星篮子。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