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接触交易占股市买方交易的一半以上

来源:
导读 根据一份报告,尽管电子交易增加,买方-经销商仍然继续通过高接触执行大部分订单流程。Greenwich Associates对100多名专业人士进行的一

根据一份报告,尽管电子交易增加,买方-经销商仍然继续通过高接触执行大部分订单流程。Greenwich Associates对100多名专业人士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88%的人认为语音沟通对他们的交易工作流程非常或非常关键,尤其是对交易前和交易后的活动。

对于股市——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电子化的市场——报告显示,去年第一季度佣金上涨了54%。

预计未来三年,这一统计数据将小幅下降至49%。

尽管电子交易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但全球交易员一致认为,一对一的交谈仍然是机构交易的关键部分。

根据这份报告,“与电子聊天相反,私人电话可能是经纪人为客户提供白手套服务的一种重要方式。”

格林威治协会市场结构和技术副总裁兼该报告的作者理查德约翰逊解释说,语音是一种更有个性的方法。

他说:“当进行电子交易时,许多交易者仍然依赖语音交流的事实说明了电话交谈的个人性质和买方/卖方关系的性质。”

技术的兴起带来了更快、更有效的沟通方式,但“语音沟通有助于交易员传达细微差别,建立信任,并与客户和经纪人建立更牢固的关系,而交易是——而且永远是——一种关系业务,”约翰逊总结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