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投资未能认识到其执行部门的价值

来源:
导读 Instinet Europ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巴拉卡斯(Richard barracas)表示,大型投行未能意识到其执行部门的价值。“如果他们这样做了

Instinet Europ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巴拉卡斯(Richard barracas)表示,大型投行未能意识到其执行部门的价值。“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说,“他们就会放弃这项业务。”

他声称,如果采用这种方式,执行部门所代表的业务规模将达到数十亿美元。

“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企业拥有全球市场份额和全球领导地位,”Balarkas说。但他们仍然是股票领域的高利润少数公司,包裹在一家大型的部。根据Balarkas的说法,原因很简单。“投资正试图用尽可能多的不同产品和想法来吸引客户,因为他们认为这将是他们实现收入最大化的方式,”他解释道。“这很盲目。”

巴拉卡斯说,全球券商的策略主要是投资文化,这意味着他们不一定在正确的时间投资在正确的地方,也不一定专注于一心一意的具体措施。他认为信贷紧缩加剧了这个问题;他认为,盈利的执行武器被迫分担裁员和大幅削减预算的痛苦。

“我不知道信贷紧缩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影响,”他说。“很明显,人们将受到从上到下的大幅预算削减,从上到下激进员工的数量将会减少.它们适用于每个人。这毫无意义。”

投资试图实现两个相反的目标。次贷危机迫使他们试图通过最大化暗池中的订单流量来弥补损失的收入。但与此同时,他们还必须努力为客户实现最佳执行,这可能涉及到将订单路由到其他地方。“如果我收到订单,我最终会在Instinet的暗池之外交易,这不会困扰我。这就是区别,因为投资交易将是失败的标志,”Balarkas说。

他补充称,那些离开投行执行业务的人“基本上处于妥协状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