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风味 市场风格的优惠突出了UBS Arena的美食

来源:
导读 大都市区最受期待的现场娱乐场所和纽约岛人曲棍球俱乐部未来的主场——瑞银竞技场将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纽约本月晚些时候开业时的味道。全球

大都市区最受期待的现场娱乐场所和纽约岛人曲棍球俱乐部未来的主场——瑞银竞技场将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纽约”本月晚些时候开业时的味道。

全球酒店公司 Delaware North 与纽约都会区的众多食品供应商和品牌合作,在 UBS Arena 打造独特的美食计划,球迷将通过特许区、贵宾套房和高级俱乐部体验将精品酒店与现场娱乐环境相结合的体验. 在整个场地,球迷们可以期待厨师主导的菜单和当地风味的招牌菜。

瑞银球馆球馆运营总裁汉克·阿巴特 ( Hank Abate ) 表示: “专注于在整个烹饪产品中带来真正的纽约当地风味,将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他们只能在瑞银球馆找到的独特体验。” “在与我们在特拉华北部的同事合作将这一点变为现实时,我们很高兴粉丝们可以从本月开始品尝所有这些创作。”

在瑞银竞技场,特拉华北部将根据季节性从 300 英里半径范围内采购 75% 的食品原料,并与当地和区域供应商合作采购支持纽约州Taste NY 倡议的产品。本地品牌亮点包括:

Harrison是广受欢迎的花卉公园餐厅,以其现做的菜肴和鸡尾酒而闻名,将在竞技场内的美食中心大放异彩,其著名的芝士汉堡和炸薯条将在一般特许区的三个分店出售。

Mighty Quinn's Barbeque是一种快速发展的、出生于纽约的烧烤概念,将提供慢熏牛腩、烧焦的末端和拉猪肉三明治品种,作为一般特许经营阵容的一部分。

成立于曼哈顿的著名甜点品牌和公司Milk Bar将在 UBS Arena 举办特色活动,其中包括三个特许经营店,提供广受欢迎的 Cereal Milk™ 软服务以及其他特色美食。

Blue Line Deli & Bagels的旗舰熟食店位于纽约州亨廷顿,除了经典的熟食三明治和特色百吉饼三明治外,其标志性的蓝色和橙色百吉饼将在整个竞技场的多个市场地点出售。

The Sausage King of New York将在特许经营区和高级套房中提供香肠和其他优质肉类产品。

特拉华北部为 UBS Arena 改造了传统的特许服务,将设有 12 家市场风格的商店,提供各种热食、新鲜烹制的食物选择,以及各种即食食品和自助小吃和饮料选择。市场将使用简化的结账流程、移动订购和其他无现金支付技术。

市场和特许摊位将提供多种食物选择,包括街头炸玉米饼、海鲜、现代中餐、清真和香肠、雕刻站和熟食店,以及比萨、奶酪牛排、鸡肉招标、冰淇淋、汉堡和椒盐脆饼。

便携式摊位还将提供种类繁多的食物(爆米花、寿司、烧烤和玉米片)和饮料(Vide 罐装鸡尾酒、Ilegal Mezcal 工艺鸡尾酒、Claffey Pop加标苏打水以及提供啤酒和其他罐装饮料的外卖店)。

标签: UBS Arena的美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