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macOS测试版对你的电池寿命更好

来源:
导读 在Nightly版本中,同样的测试页用了8瓦和7瓦,每个GPU的使用率下降到0 2瓦。虽然它可能有利于MacBook用户,但它尚未在浏览器的主要版本上使

在Nightly版本中,同样的测试页用了8瓦和7瓦,每个GPU的使用率下降到0.2瓦。

虽然它可能有利于MacBook用户,但它尚未在浏览器的主要版本上使用,也不清楚未来这些好处何时会达到该版本。Nightly版本的加入是一个好迹象,它很快就会到来,也许70版本计划在10月22日推出。

一部分的日子到来了。周二69版的主要火狐版本确实给macOS用户带来了一些好处。MacBook Pro用户和双显卡用户将会看到他们的浏览器更积极地切换到低功耗GPU,从而降低功耗。此外,对于macOS用户,现在可以在Finder中看到文件的下载进度。

此版本中的其他更改包括增强跟踪保护(ETP)中更强的隐私元素,包括默认情况下阻止第三方跟踪cookie和密码缓存,增强的阻止自动播放功能和对接收多个视频编解码器的支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