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亚马逊和B& amp;h的ai rpods 2019年发布劳动节价格下降

来源:
导读 亚马逊和BH Photo都有。苹果2019款AirPods带无线充电盒售价169 99美元,比昨天同款的价格便宜了10美元。苹果授权经销商还包括免费送货上

亚马逊和BH Photo都有。苹果2019款AirPods带无线充电盒售价169.99美元,比昨天同款的价格便宜了10美元。苹果授权经销商还包括免费送货上门,但如果你想尽快戴上耳机住在Micro Center附近,Micro Center在特定位置的库存单位是149.99美元。

与苹果劳动节交易一样,价格和可用性随时都会发生变化,这些AirPods可能会提前售罄。关于其他AirPods和其他苹果硬件的最新折扣,请务必访问我们的苹果价格比较指南。

AppleInsider和苹果授权经销商本月也在苹果硬件上开展了一些额外的独家促销活动,不仅可以提供许多产品的最低价格,还可以节省AppleCare、软件和配件的现金。这些交易如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