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ower的Wearbuds是可以在手腕上充电的无线耳塞

来源:
导读 Aipower认为有一种更好的方法来为无线耳塞充电:将它们嵌入数字手表中。该公司的Wearbuds即将在Kickstarter众筹活动中圆满落幕。你很少会看

Aipower认为有一种更好的方法来为无线耳塞充电:将它们嵌入数字手表中。该公司的Wearbuds即将在Kickstarter众筹活动中圆满落幕。

你很少会看到公司在移动领域的创新,但Wearbuds背后的概念很有趣。某种程度上,Wearbuds的创造者试图超越苹果提供的无线Airpods所提供的功能。

Aipower设计了一款可以给耳塞充电的手表。其价格从磨砂黑版本的69美元到限量版的149美元不等,具有计步器、健身追踪和睡眠追踪功能——除了基本的无线耳塞,还包括其他功能。

Kickstarter广告系列在一天内突破了5万美元的目标,临近最后营业时间已经突破了80万美元。最终版本将于今年秋天交付给Kickstarter支持者。

Wearbuds的重量仅为3.6g,并提供无线立体声功能,可以通过无线pod拨打电话或在耳边播放音乐,无线pod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

耳塞非常小,你可以将它们插入智能手表圆形椭圆形屏幕的任何一侧。手表会给Wearbuds充电,你可以在7天的手表电池用完之后,用插在墙上的电线给手表充电。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