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AppleWatch的侧面被完全覆盖 但背面仍然是敞开的

来源:
导读 Catalyst在8月份开始接受其防水Apple Watch外壳的预订,但我们在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上的同事刚刚亲眼看到了一个。它并不是最吸引人的,因

Catalyst在8月份开始接受其防水Apple Watch外壳的预订,但我们在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上的同事刚刚亲眼看到了一个。它并不是最吸引人的,因为它完全覆盖了手表的侧面,包括按钮和数字表冠,完全取代了Apple Watch的表带。由于表壳覆盖了与Apple Watch表带兼容的连接点,因此您必须使用随附的尼龙表带。到目前为止,Catalyst只提供42毫米手表的外壳,预购价格为60美元。

虽然Apple Watch的侧面被完全覆盖,但背面仍然保持开放,所以你仍然可以在不取下外壳的情况下为Apple Watch充电,心率传感器应该仍然可以工作。屏幕没有盖。

Catalyst外壳没有覆盖触摸屏和背面,因此您仍然可以在不拆下外壳的情况下为手表充电或使用心率传感器。

这意味着你的Apple Watch在防水防尘的同时仍然可以保持完整的功能,但电容式触摸屏实际上在浸入水中时不起作用。在使用无壳Apple Watch的游泳测试中,铁人三项运动员Ray Maker发现,在游泳运动过程中,手表心脏的速度数据并不是最准确的。

Catalyst表示其外壳防水等级为IP68。按照这个图表,浸入1m以上应该是完全防尘防水的。Catalyst的代表告诉我们的IFA同事,外壳可以在30分钟内保持防水至少5米,但他们不确定它可以深入多深。

全湿了

然而,你的Apple Watch连防水壳都需要吗?开箱后,其防水等级为IPX7,这意味着它应该“能够承受意外暴露在1米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这通常被理解为你可以用Apple Watch洗手,淋雨,甚至淋浴,也可能没事。苹果不推荐游泳——,但是人戴着它去游泳并没有什么不良影响。

Ray Maker的上述测试包括在游泳池里游几圈,跳下跳台,甚至在防水测试室里自动测试40米——,而Apple Watch Sport幸存了下来。Craig Hockenberry在游泳池和海洋中游泳时彻底测试了他的Apple Watch Sport。他的手表没有损坏,但他在开始和停止锻炼时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因为触摸屏和Force Touch在水中不起作用。(他还建议每次游泳后用清水清洗手表,以免腐蚀手表按钮和数字表冠的塑料垫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