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很重要?iPhone6c目前还只是谣言工�

来源:
导读 苹果iPhone活动将挤满新品,如果我们听到的大量泄露是真的。最新消息:苹果有一款iPhone 6c,可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4寸版本。因此,泄

苹果iPhone活动将挤满新品,如果我们听到的大量泄露是真的。最新消息:苹果有一款iPhone 6c,可能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4寸版本。因此,泄露的细节很少,但我们对iPhone 6c可能提供的功能有一些想法。

据悉,iPhone 6s和6s Plus将模仿其前辈的外形和尺寸,这在非年度iPhone发布中很典型。众所周知,苹果不得不将手机做得更大,以保持竞争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4.7英寸或5.5英寸的显示屏。支持Apple Pay和A8处理器的4英寸iPhone 6c,加上一些彩色外壳(类似于第6代iPod),将是iPhone阵容的坚实补充。它还允许苹果销售相对“便宜”的3354型号。合同规定的16GB版本可能是99美元。——的规格和iPhone 6一样。阅读Jason Snell关于为什么此举对苹果有意义的想法。

为什么这很重要:iPhone 6c目前仍然只是一个谣言工厂,但它是许多小手iPhone粉丝会抢购的设备。此外,它还允许苹果逐步淘汰5s和5c,并加快其4英寸机型的速度。你会买4寸6c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