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个表情符号中的大部分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我们的iPhone

来源:
导读 就在你认为我们已经拥有了所有可能需要的表情符号的时候,Unicode联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新的表情符号。虽然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这100多个

就在你认为我们已经拥有了所有可能需要的表情符号的时候,Unicode联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新的表情符号。虽然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这100多个表情符号中的大部分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我们的iPhone。

最终的名单还需要得到——的批准,然后苹果需要创造他们自己的艺术3354,但正在考虑的表情符号包括一张融化的脸,一张忍住眼泪的脸,一个怀孕的男人和一个镜子球。

你可以在Emojipedia的网站上找到完整的列表。该团队预计该设计将于9月份最终获得批准,但苹果并不总是在最初的iOS版本中包含新的表情符号。比如iOS 14不包含当年的新表情符号,但是在11月的iOS 14.2中增加了很多,2月的iOS 14.5中增加了更多(来自表情符号13.1列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