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厂商很容易让骁龙替代品支持弗农1200

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小米就在全球市场推出了米10T系列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两款高品质但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分别是米10T和10T Pro。全球

早在去年,小米就在全球市场推出了米10T系列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两款高品质但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分别是米10T和10T Pro。全球市场推出了一款米10T Lite,后来带着改进的相机和昵称米10i到来。米10T是2020年9/10月推出的,现在应该是每年更新一次。正因如此,该公司一直在为米11T系列准备地形,泄露的消息证实了这一点。今天早些时候,网上发现了米11T Pro的详细信息。现在,米11T 5G该放下伪装了。

在小米11T 5G正式发布之前,这款智能手机已经登陆了FCC网站。它证实了一些关于智能手机的关键细节。Mi1t5g型号为21081111RG。根据FCC列表,米11T 5G开箱运行MIUI 12.5。该列表进一步显示了设备将支持的LTE频段列表。

进一步显示小米11T的显示屏尺寸为6.8英寸。设备的总对角线尺寸为174毫米。设计原理图也附在FCC文档中。列表显示,相机提供了一个大的矩形缺口。有趣的是,小米10T系列首次亮相了我们在今年的Redmi和Redmi Note智能手机中看到的摄像头设计。

根据GSMArena的报道,小米11T将采用联发科的Dimensity 1200平台。这种芯片今年征服了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这些制造商可以轻松地让骁龙替代品支持弗农1200。例如,甚至一加已经在一加诺德2中用弗农1200取代了骁龙平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新平台是基于TSMC的6纳米工艺。它采用1 3 4架构,拥有3 GHz Cortex-A78核心、3个2.6 GHz Cortex-A78核心和4个2.0 GHz Cortex-A55核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