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宣布发布一体机DLux7StreetKit

来源:
导读 徕卡宣布发布D-Lux 7 Street Kit,这是一款多功能一体机,它为徕卡体育场提供了“自发街头摄影的完美选择”新街道套件的核心是徕卡D

徕卡宣布发布D-Lux 7 Street Kit,这是一款多功能一体机,它为徕卡体育场提供了“自发街头摄影的完美选择”

新街道套件的核心是徕卡D-Lux 7,表面为黑色。像它的非街道对应产品(实际上是更名的松下LUMIX LX100 II)一样,街道套件D-Lux 7提供了一个17MP四分之三传感器,前面有一个徕卡DC Vario-Summilux 10.9-34毫米F11.7-2.8 ASPH镜头(24-75毫米全画幅当量)。

除了全新的黑漆,Street Kit还配备了配套手柄、与COOPH合作设计的黑色伞绳相机带以及备用电池。

D-Lux 7 Street Kit目前在徕卡商店和徕卡授权零售商处有售,售价为1,549美元。考虑到你可以用1195美元购买黑色D-Lux 7,165美元购买徕卡D-Lux 7手柄,135美元购买徕卡BP-DC15电池,大约120美元购买COOPH的同一款徕卡品牌伞绳手环,这款套件与其说是节省成本,不如说是方便因素,因为与单独购买所有组件相比,你只需要节省大约50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